前几个月的时候,他和我在西土城等地铁来,因为我这个败家子把刚买的新手机摔个稀烂,所以必须去换一部新的,所以这一段时间以来所有这部手机上的记忆要被格式化了。

你全都备份了吗

备好了,照片电话都可以了

其他呢

没什么了吧

手机里最重要的是什么?

我顿了一下:“应该是照片吧,都是我的回忆。”

我后来又在想当时应该可以很鸡贼的再挑逗一番,可能当时的说话效果会更好,但是我毕竟没有那么做。我想大概是老天爷善解人意并不是那么不解风情,回到太原的当晚,我手机被扒窃,追击未果,于是去和她一起去报案,出租车上我当时并没有多么生气,有点着急,还是气地笑,我又在心里问

这次没了就是没了,尽管由平时的备份,但还是非常冷酷的没有余地的被抢走

但你现在觉得手机里最重要的是什么?

我自己重复了他的问题,然后回答了那个早就预演过的答案

所有的讯息都可以补,账号密码我都记得,连平日的照片也都在网盘,我丢了的就是一个几千块的载体吧,就算我什么都不记得,还好有途径有消息可以联系到你,联系到我的朋友我的家人,我觉得这件事情也没有那么难办了,没有什么好耿耿于怀的,我还有点开心,我有她我什么都不怕,我能听到你的回复我也一点儿都不沮丧,哪里是什么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啊,起码在未知的分开前,我很享受,我与周围我能适应的环境之间的关系。

那天我在追,但是这种情绪下的无力感真的很让人绝望,你说的对,但是我更喜欢我在精疲力竭的时候,有人能追过来停下手里的小黄车,走,我们报案去。

我大概还是想得到,就这么过好平凡的一生,但我依旧有伟大的志向和理想,有坚决的毅力去爱我爱的人,这就是我期待明天的动力,我知道现在我自己很像是一个传销组织的头目,蛊惑自己明天的希望还是存在的,也不知道这样的状态还能坚持多久,就顺其自然好了。


评论

© 1101防噪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